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春运路上,争当彩虹” ——宁德市审计局派员参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03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在拥挤的人潮中拉开帷幕。为了给广大旅客的春节旅途营造平安、温馨的环境,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过一个文明、祥和且温暖的春节,该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宁德市动车站开展“新春志愿行,温暖你我他”春运志愿者活动。

在动车站,志愿者们整装上阵,热心帮助旅客们办理网络购票,为长时间排队买票候车的群众提供热水、应急药品,为有需要的行人提供引导咨询、出行资讯、照顾老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动车站台、安检处、候车处等人流较多的位置,活跃着身披红绶带、头戴红色志愿帽的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忙碌、跑动的身影让他们成为动车站一道道暖心的“彩虹”,在社会上营造了向善向上、互帮互助的文明新风尚,宣传了文明审计人的良好形象。(宁德市审计局  周阳 供稿)

图为:市审计局志愿者认真听取动车站工作人员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