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宁德市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审计组“四查看”推进现场核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08 07: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柘荣县扶贫和乡村振兴审计组开展“三带一区”造林绿化实地核察工作。审计组根据审计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入柘荣县环城周边山脉实地查看,重点核察生态景观林等重点生态区的建设情况,采用“四查看”的方式开展实地核察工作:

一是查看林分质量、基干林带等基本情况,考察“三带一区”是否增强防灾减灾功能,在重点火险部位因害设防。

二是查看“三带一区”是否按照“因地制宜、注重特色、连带连片”的要求,提升环城一重山绿化和森林生态景观带建设。

三是查看现有稀疏林分和茶果园是否采取“补、管、封、育”等措施,改善林分结构,提高森林质量和生态功能。

四是查看森林生态景观带及乡村生态景观林改造与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重点区位针叶纯林改造,以“调结构、提质量、增资源、增效益”为核心,加大珍贵乡土阔叶树造林力度,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宁德市审计局 黄靖婷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