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宁德市审计局组织参观“纪念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平安宁德建设成果图片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08: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艺术馆参观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平安宁德建设成果图片展。图片展共展出了240多幅照片,划分领导关怀、智能建设、队伍建设、平安创建、20年巨变等九个板块,用镜头记录着这个城市奋斗的一个个硕果,通过一幅幅新旧图片对照,看到宁德市20年来政治、经济等飞速发展,人民生活的变迁,生动形象展示宁德撤地设市以来的辉煌成就,感受宁德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创建平安宁德做贡献。(宁德市审计局  吴淑艳、黄煊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