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宁德市审计局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本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经局党组和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曾家庆(局党组书记):主持局党组工作。

黄颖倩(局长):主持局政务工作。

陈端浦(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局长):协助主要领导工作,分管经贸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人事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谢 坚(调研员):分管审计学会、内审协会、妇委会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汤万冰(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分管行政事业审计科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林挺仲(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分管法规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吴纯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财政金融审计科、农业资源环保审计科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郑司扬(局党组成员、市联席办主任):分管经济责任审计科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钱冠中(局副调研员、局党支部书记):负责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办公室、网络审计工作站、工会、团支部、保密工作及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

 

 

宁德市审计局

2018年2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