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省厅财政处福安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 2022-08-29 08: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根据厅机关委员会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要求,省厅财政处福安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等文章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成一项持之以恒的政治任务,结合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系统的学,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及《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有机的学;三是要知行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好“经济体检”,投身于“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政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