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宁德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1-22 08: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端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成果,自觉打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审计服务发展大局的主动性、契合性、独立性,持续加强审计队伍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建设,以高质量审计成果为重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以高质量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充分认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方向,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倒排时间进度,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检视剖析,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扎实细致做好对照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宁德市审计局 汤宗霖)

附件下载: